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介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

小刺猬燙發 文/任坤 在一片森林里住著一只刺猬,名叫天天。 清晨,天天去散步,發現大家都燙發了。綿羊全身上下的毛都變成了卷卷的,像一朵朵白云,太可愛了!小白兔也在頭上燙了一小撮卷發,看起來酷酷的。小松鼠更是厲害,把自己那條蓬松的大尾巴燙卷了,還染了色,像一團紅紅的火焰。天天心想:我也去燙個卷發吧,一定會很帥的。這天,天天來到森林美發店,對大象理發師說:“你一定要給我燙一個最帥氣的卷發,好嗎?”大象理發師說:“一定!一定!”可天天的頭發實在是太硬了,大象理發師費了好大的勁兒,花了好幾個小時,才把天天的頭發燙成卷兒。天天迫不及待地跑到鏡子前照了又照,越看越覺得漂亮。 天天剛走出理發店就碰到了小白兔,便向小白兔炫耀道:“你看我這卷發,多時尚呀!”不料,小白兔卻大叫起來:“哪里來的怪物,快走!”天天著急地說:“我是天天,你不認識……”小白兔不等天天把話說完便跑遠了。天天只得說:“哼,不懂得欣賞美,不理你了!”這時,早已埋伏在草叢里的狐貍想:以前你老用刺扎我,這下你可逃不掉了。 唉!可憐的天天,為了美麗失去了性命! 小刺猬偷瓜 文/孫佳辰 今天是星期天,是個晴朗的日子,小刺猬來到果園里玩。 小刺猬剛到果園門口,就看見那兒豎著一塊木牌,上面寫著“不要摘果”。進了果園,小刺猬看到一個個誘人的大西瓜躺在地上曬太陽,不禁喊道:“多好的西瓜呀!要是我能摘一個來吃,那該多好呀!”這些水果像西瓜的藤蔓一樣纏得小刺猬的腳怎么也挪不動了。他早把門口的四個大字忘得一干二凈,兩眼直鉤鉤地盯著西瓜,心想:如果能吃上一口西瓜,那該多好呀! 小刺猬來到一個圓滾滾的西瓜面前,用他背上的刺使勁往西瓜上一戳,一個西瓜就離開了地面,到了小刺猬的背上。小刺猬想,我可得趕緊離開,要不然被斑馬大叔發現就慘了。 正巧,斑馬大叔來巡視了,他發現了一個移動的西瓜,感到很驚訝,走近一瞧,原來下面藏著小刺猬。他大聲對小刺猬說:“你要干什么?”小刺猬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,回頭一看,斑馬大叔正怒氣沖沖地瞪著他呢。 小刺猬低著頭輕聲說:“我看見西瓜葉上有一條小青蟲,想把它捉掉。”斑馬大叔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心思,卻故意順水推舟地說:“是嗎?那好,我們一起來捉小青蟲吧!”小刺猬沒辦法,只得和斑馬大叔一起來給西瓜捉蟲。可能是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這次捉蟲小刺猬特別賣力,不一會兒就捉了好幾條。一陣微風吹過,西瓜葉在風中翩翩起舞,好像在表揚小刺猬呢! 小刺猬智斗大老虎 文/常馨尹 有一只刺猬殺死了一只老鼠,山貓想搶走老鼠吃掉,可刺猬渾身是刺,山貓沒有辦法接近。于是山貓便把刺猬以“蓄意謀殺罪”告到了國王老虎那里。老虎也很長時間沒有吃肉了,他與大臣豹、狼、山貓商量了一下,把刺猬關進了動物監獄,既不審他,也不給他東西吃,想餓死他。 刺猬餓極了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:讓狼帶他去見老虎。老虎問:“你來見我有什么事?”刺猬不慌不忙地說:“大王,我要獻一顆珍珠給你。這是從老鼠那里得到的,把它放在桌上,馬上會出現吃不完的肉。” 老虎一聽饞得直流口水,但他還是半信半疑地問:“那你為什么不留著自己用呢?”刺猬說:“大王,這顆珍珠只能被沒殺過好人的人放在桌上,才會變出肉,而我殺了老鼠,所以變不出肉來。” 老虎想去接珍珠,突然想起自己殺過無數小動物,忙將手縮了回來。刺猬說:“既然大王不敢接,就請豹來接吧。” “我不行,我手太重,會把珍珠弄碎的。”豹直往后退。他也是經常殺害小動物的。“那么狼大臣來接。”刺猬轉向狼。狼不肯接,他也親手殺過許多的小動物。 “他們誰也不接,只好由你來接珍珠了,山貓先生。您一定沒殺過小動物吧!”刺猬轉向山貓說。山貓死活不肯接,因為他也殺過許多小動物。 刺猬大笑起來說:“這只是一顆普通的珍珠,變不出肉來,不過能供出你們的惡行,你們所有人都殺過小動物,卻誰也沒有被關進監獄。而我殺死了一只危害森林王國的老鼠,就被關進監獄,這公平嗎?”國王老虎、大臣豹和狼被問得啞口無言,只好把刺猬放了。 小刺猬 文/李俊楊 那天早上,我在樓門口發現了一只可愛的小刺猬:它的眼睛黑黑的,好像是兩個小寶石;它頭上的毛軟軟的,像是柔軟的棉花;它身上的尖刺,仿佛是堅硬的鎧甲,保護著它。現在天氣慢慢涼了,擔心它無家可歸會被凍死,于是我把它帶回了家。 我不會養小刺猬,就上網查了查資料,發現刺猬是夜間活動動物,喜安靜,怕光、怕熱、怕驚,嗅覺靈敏,性格溫順,不會輕易咬人;它又是雜食動物,在野外主要捕食各種無脊椎動物和有脊椎小動物,還以草根、瓜果等為食物。于是我找了一個紙箱子,往里面放了些干樹枝和葉子,又用刻刀在紙箱上刻了個方便進出的小門,刺猬的房子就做好了。我把它的家安置在陽臺上,又給它一些山楂吃。 媽媽告訴我,刺猬習慣野外生活,外面才是它的家。如果養在家中,小刺猬不適應;而且小刺猬還小,離開家會孤獨,它的親人也會擔心它,所以我決定把它放生。當天晚上,我把小刺猬放在手心,和媽媽走到院子里的草叢邊,把它放了下來,可它并沒有走,而是在地上望著我們。“你走吧,小刺猬。”我說,“這里才是你的家。”可是小刺猬還是不走。我們只好蹲下來和它說了好多話,它才戀戀不舍地離開了我們。 最近,我時常會想起它、牽掛它:是否安全順利地回到家里和家人團聚?生活怎么樣了?一想到這些,我就更加思念我的朋友——小刺猬。 刺猬的擁抱 文/孫智恒 各位,你們能夠讀懂《刺猬的擁抱》的含義嗎?不懂沒關系,當你們讀完后,必定懂得。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關于兩個女孩的故事。蘇小小個性活潑,不愛計較,喜歡交朋友。但這次卻得罪了一個高冷強勢的刺猬“女王”周傲雪。神經大條的蘇小小本不想招惹周傲雪,卻發現周傲雪一直在跟蘇小小明爭暗斗。“女王”的刁難不斷升級,蘇小小越來越難以招架。兩個女孩的戰火已點燃…… 是不是很想知道小小和傲雪最后怎樣呢?呵呵,保密! 我比較喜歡作者周羽幽默的語言,讀著讀著,你能感受到作者筆下的人物形象,仿佛展現在你眼前,我摘錄了一段“女王”周傲雪的段落: “算了,不值得生氣。”周傲雪拍拍胡薇,然后轉向樊昕問:“怎么,需要我賠嗎?多少錢?哪買的?” “午后的陽光透過玻璃打在周傲雪的背上,她正揚起精致小巧的下巴直視著樊昕。那一刻,蘇小小覺得周傲雪真像一個驕傲的公主。后來才知道 ,用‘公主’來形容周傲雪還不夠恰如其分,以前她在班里的氣場與地位,得稱‘女王’才合適。” “不,不用,不用賠。”樊昕的臉紅了,囁嚅地說。“那么,好吧。”周傲雪微微一笑,“麻煩你把地上的玻璃渣兒掃一下吧,我現在要去胡老師那里幫她改早自習的聽寫,沒時間了。” 讀到這兒,我特別想對周傲雪說:“你做的對!你知道嗎?刺猬怎樣擁抱,才不會痛到放掉?我們應該要怎樣擁抱,才不會痛到想逃?不如把傷人的刺都收好,換成溫柔的微笑……”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“愿卿沐晴于春風之中,安然于蒼穹之下。語過,萬事順然!” 『一』 荷月乍到,蟪蛄癡纏 臨風舒錦,留得花香 煙雨入夢夢未醒 青鳥予歌歌未停 淺歲挽風,遙遙不知萬里 花間信步,漫漫不計年月 愿余生盎然,無負春秋 『二』 人間風月海棠,朝花歲歲 孤煙有時會陰云 白雪亦有與霜時 世事變遷,無常且漠 天地萬物,循道而至 會有不落歡喜時 然留佳期在秋后 愿卿眉蘊溫柔,萬念無憂 『三』 花間素錦之下 心柔若霖,淺白有知 草木碧霞之間 浮生若夢,恬淡歲年 人生,知足即安樂 愿卿沐晴于春風之中 安然于蒼穹之下 語過,萬事順然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八佰血軀筑城墻,倭寇何以使國亡 待到鮮紅爛漫時,臥龍怒吟懾天翔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 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親子景點雨天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介紹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j88t96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